English
招生工作Admissions
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华中农业大学考点公告
作者:编辑:张学文审核:发布时间:2022-12-19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本考点有关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1.2023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考生应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按时到本考点参加考试。

2.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考前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往返考点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从12月3日开始,请考生坚持每天日常体温测量和健康打卡,并如实填写《2023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座位号可不填)(附件7),第一场考试时需提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3.自行备好口罩。在进出考点、考场时,所有考生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N95/KN95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仍须全程规范佩戴N95/KN95口罩。

4.本考点考场设在三教、四教;26日上午设计类考试,考场设在景园楼。学校将于12月23日18:00—12月25日18:00对三教、四教进行封场。

5.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考试过程全程监控录像,考场配备电子时钟,考生自带准考证上规定的文具、身份证和准考证,核验证件后入候考区(三教A、B、C座的101室、102室;四教A座107室-109室、B座104室-110室),考场门口监考老师将持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安检。

6.考前50分钟(第一科考前60分钟),考生可以核验身份证进入候考区。

7.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并视为缺考;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8.因疫情防控需要,12月23日-26日考生(可乘非营运车辆)凭准考证从学校西大门入校。

附件:

1.2023年硕士研究生华中农业大学考点考场安排索引表

2.考场规则

3.考生注意事项

4.安检注意事项

5.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33号令)

6.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录)

7.2023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月19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