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工作Admissions
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关于发放2021级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有关说明
作者:编辑:肖欢审核:发布时间:2021-07-13

各位博士新生同学:

现将录取通知书发放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发放通知书的对象

被我校录取的2021级博士研究生。

二、发放通知书的时间及地点

1.我校转博生与应届考生到录取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领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

2.本人填写通讯地址为华中农业大学的非我校应届考生,可于7月13日-16日的工作时间到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学生综合服务楼203室),凭身份证原件领取通知书;如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方可领取。

3.其余考生根据本人考生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及联系电话,以EMS快递于7月13日寄出,申请了通讯地址变更的考生则按照变更后的地址投递。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并注意查收。考生可通过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服务号,绑定自己的手机号后查看快递信息。

三、注意事项:

1.录取通知书与入学须知、政审表一并寄给考生本人;定向就业考生需签订定向就业协议,并于开学报到时提交到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处。

2.其他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华中农业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通知。

附件: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12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