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招生工作Admissions
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博士招生  > 正文
关于2023年拟转入博士阶段学习研究生网上报名通知
作者:编辑:肖欢审核:王瑞斌发布时间:2023-05-31

根据教育部与学校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开展情况,请2023年拟转入博士阶段学习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进行网上报名,现通知如下:

一、开放网上报名时间:

2023年5月31日—6月5日24点

二、报名网址:http://yz.chsi.com.cn/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注册,建议使用IE或360浏览器。

(二)要求考生信息填报须完整、准确。

(三)考试方式一律选择“硕博连读”,考生来源选择“在学硕士”,不要填写硕士学位年月、硕士学位证书编号;学历选择为“本科”时,本科毕业年月、本科毕业单位、本科毕业单位码、本科毕业专业及代码、本科毕业证书编号字段等必须填写;如有学士学位也必须填写相应的信息;注册学号必须填写硕士学号兽医专业转博生应填写“0952硕士学位”与“0952硕士专业”。

(四)2023年拟转入博士阶段学习研究生名单见http://yjs.hzau.edu.cn/info/1190/9251.htm。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