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思政教育Ideological
党建领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育  > 党建领航  > 正文
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举办“五四精神学习”专题报告
作者:编辑:李琪审核:发布时间:2019-05-07

核心提示:55日,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在我校第一综合B114举办了“五四精神学习”专题报告,动科动医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邵宝顺、副主任韩珍珍以及党建办公室各部门学生干部出席了专题报告会议。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陈辉 供图 白威)为了重温“五四精神”深刻内涵,培养和提高当代青年的责任感以及社会担当。动科动医学院党建办公室于55日在第一综合楼B114举办了“五四精神学习”专题报告,出席本次报告的有动科动医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邵宝顺、副主任韩珍珍以及党建办公室各部门学生干部。



会议伊始,党建宣传部部长王超做了“五四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中,王部长首先对“五四精神”的内涵作了详细的讲解,并深刻阐述了“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号召我们广大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紧接着,王超部长对五四青年榜样王传喜、谭腾蛟作了介绍,强调了榜样的重要性,号召我们广大青年向青年榜样学习,积极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创业创新”的号召


之后,王超部长就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作了介绍,从寄语中总结出信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等关键词,并对关键词进行了深入阐述,他强调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体现出国家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厚望,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青年党员,我们要承担其国家和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与担当,作为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我们应当奋发图强,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当中。



最后,所有党建办公室成员就“五四精神”进行深入讨论和学习交流,党建办公室主任邵宝顺谈到:“作为当代青年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和学习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勇于承担党和国家赋予我们广大青年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新时代青年”。


审核人:王华鑫

责任编辑:李琪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