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严建兵赴先正达北京创新中心调研
作者:编辑:黄玮审核: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5日下午,副校长严建兵一行到先正达北京创新中心开展调研。先正达集团中国首席人才官康旭芳、先正达北京创新中心总裁张蓓等公司高管以及先正达北京创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张蓓向严建兵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业务板块等情况,回顾了近五年来与华中农大之间的合作交流,希望公司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能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借助学校人才优势和科研实力,助力先正达集团中国在切实为中国农民创造价值的同时,推动中国农业科技进步和现代化转型升级。

严建兵对先正达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先正达集团中国放眼全球,专注本土,为中国农业现代化提供解决方案,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典范。严建兵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特别是在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校企合作,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制定包括本研人才培养、在职员工能力提升、国际化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交叉学科建设等在内的一揽子“育人引才”计划,以创新驱动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此外,双方还就作物育种、植物保护等方面开展了研讨交流。

据悉,先正达是世界领先的农业公司,在植保领域、高价值种子领域达到世界先进水平。2017年,中国化工集团完成对先正达的全资收购,先正达现为国有企业。先正达北京创新中心是先正达全球7大研发中心之一,主要专注于玉米、大豆、水稻、小麦和番茄等重要作物的研究。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