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3项案例获教育部学位中心2022年主题案例立项
作者:胡晓雅编辑:胡晓雅审核:祁婧发布时间:2023-05-08

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主题案例立项结果。经过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分组评议和案例专家委审核确认三级评议审核,我校3篇案例获得立项。立项结果清单如下。


本次主题案例征集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组织,聚焦“美丽中国”“大国智造”“中国科创”和“中华传承”四个主题,旨在开发具有时代性、引领性、学理性的高质量案例,更好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探索和发展之路。

加强案例教学,是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学与实践有机融合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手段。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深化改革,通过研究生培养条件建设项目持续加大案例教学建设力度。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