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创新创业Innovation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华墨香米饭型全谷黑米荣获博览会金奖
作者:编辑:彭士宁审核:发布时间:2023-05-07

南湖新闻网据中国粮油学会消息,4月27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粮油产业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湖北双水双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开幕式上,我校水稻团队张启发院士主持研发的华墨香米饭型全谷黑米以其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荣获“优质健康粮油产品金奖”,彰显了华墨香过硬的产品实力,同时也反映出粮油行业专家及消费者对华墨香米饭型全谷黑米的认可与赞扬。

开幕式颁奖现场

开幕式颁奖现场

据悉,此次博览会由中国粮油学会、中国牡丹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流通协会共同指导,是中国粮油行业规模大、规格高的国际性行业品牌盛会。在评选过程中,奖项经过评选委员会严格评选,充分评估企业及产品综合实力,严格筛选、反复权衡,评选结果具有权威性和广泛代表性。

华墨香米饭型全谷黑米以高品质、高营养为特点,受到社会各界的青睐和认可。在展会中,华墨香展区内亮点频闪,尉迟夫人、尉迟公精美包装亮相,吸引了参展商客和消费者的驻足观看。

华墨香展区

华墨香展区

商客和消费者驻足观看

商客和消费者驻足观看

点击阅读原文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