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工作  > 正文
2021级学历教育研究生学籍学历照片采集通知
作者:编辑:王鹏宇审核:发布时间:2021-09-13

各位研究生:

学籍学历电子照片是在学期间学籍学历注册的重要信息,所有2021年入学的学历教育研究生均需进行采集,2021年转入博士阶段学习的研究生需重新采集。

1.时间和地点:915日(全天)、916日(下午)在二教401402403进行研究生学籍学历电子照片采集,请尽量在以下时间段携带身份证参加。

915日上午 08:30-12:30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915日下午 13:00-17:30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文法学院、水产学院、信息学院、理学院、工学院

916日下午 14:00-16:30

园艺林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2.拍摄要求:面容及发型整洁,不宜浓妆,不宜佩戴项链、耳环等饰物。因照片背景为深蓝色,照相时宜着白色或浅色系有领上衣,不宜穿蓝色上衣。

3.注意事项:因疫情防控所需,请参加照相的研究生非照相时务必佩戴口罩,排队隔1米以上距离,减少相互交谈。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此次集中照相的研究生,请于930日前自行前往指定地点补照。

照相公司:武汉英玛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光谷创业街8604,公交站名:关山大道关山街

联系电话: 027-8788555118674098420

 研究生院

  2021913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