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学位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教书育人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编辑:李钰婧审核:发布时间:2018-12-26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教研〔20181 号)及《关于印发<华中农业大学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校发〔2018123号)等文件有关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引导广大导师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于近期开展研究生指导教师“教书育人奖”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在职、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且至少已完整指导过一届毕业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履行情况好。

二、评选办法与流程

评选采取学院推荐,学校集中现场评选的方式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一)学院根据在学研究生规模开展初选并推荐候选人。规模500人以下学院可推荐1人;500人及以上学院可推荐2人。

(二)学校现场评选:

1.候选人采用PPT汇报展示(8分钟);

2.评委现场无记名投票;

3.现场统计并公布结果。

(三)公示:开展为期一周的公示,若无异议即当选。

三、评选名额

不多于10

四、评选时间与地点

(一)学院初选推荐:201915日前,学院完成初选推荐,提交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至研究生院学位办;2019110日前,学院提交候选人汇报PPT,并进行演讲顺序抽签(地点:丹桂楼215室);

(二) 现场评审:2019111日下午2:30生科103教室,举行现场评选会。

五、表彰奖励

学校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在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上予以倾斜。

六、注意事项

评选现场将采用电子计时办法,评委对照评价指标进行投票,请提醒本院候选人注意把握时间,参照指标进行全面汇报,以免影响汇报效果。

若有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学位办联系。

联系人:李钰婧、范金凤

联系地址:丹桂楼215

联系电话:87282673

电子邮箱:xwb@mail.hzau.edu.cn

附件:1.研究生指导教师“教书育人奖”评价指标

       2.研究生指导教师“教书育人奖”推荐表

相关下载: 2018年研究生指导教师教书育人奖评选附件材料.docx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1225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