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工作 Educations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填写“‘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情调查”问卷的通知
作者:编辑:侯顺审核:发布时间:2020-06-17

各位的博士生同学:

你好!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参加由清华大学主持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情调查”。

“双一流”建设是中国高等教育改革进程中的重大战略。“双一流”建设高校人才培养学情调查项目,力求回应国家政策要求,立足“以学为本”,通过学生视角反映高校教育质量和动态。你的回答将成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依据,同时你也能通过学校的改革享受更好的学业支持和服务。

我们诚恳地希望你用自己的切身感受,如实填答此份网络问卷,你对本问卷的回答将基于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自愿的原则,你所填写的信息都将得到严格保密。为了保证问卷的准确性和有代表性,请切记不要将你的用户名和密码交由他人代答或替答。

填写网络问卷两种方式

1. 登录电脑填答网址:http://ccss.ioe.tsinghua.edu.cn/user/login。为保证顺利填答问卷,请尽可能使用稳定的网络环境,并使用较高版本的浏览器(Windows系统的IE环境不应低于8.0版本)。

2. 手机识别二维码填答

  

    

首轮网络问卷调查填写时间为2020年618——625日。        

非常感谢你积极参与此次问卷调查!你的回答将为学校改善人才培养条件,

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重要依据祝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华中农业大学“‘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情调查”课题组

                         2020年6月17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