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培养工作 Educations
项目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项目管理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编辑:侯顺审核:发布时间:2020-06-18


各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为持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国际化进程,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与竞争能力的拔尖创新人才,服务“双一流”建设,学校持续立项建设了一批研究生全英文课程。为保证课程建设质量,了解建设进度,现决定对批准立项的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20620—2019年7月6

二、检查对象

1.对资助期限到2020年9个项目(附件1)开展中期检查

2.资助期限已到17个项目(附件2)进行结题验收

三、检查形式

(一)采取项目自查和学校检查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二)项目自查:由项目负责人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检查

(三)学校检查:

1.项目负责人7月3填写《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进展表》《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结题申报书》(附件4并交至学院;

2.学院汇总后于7月6日前交研究生院集中检查。

3.中期检查合格项目方可核拨2020年资助经费;结题检查合格的项目方可结题。

四、检查内容及要求

(一)检查内容:课程建设基本情况、在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课程建设形成的改革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建设经费使用情况。

(二)要求:基本达到申报书既定目标、课程建设进展顺利、建设经费使用合理。

五、其他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检查工作,积极组织本单位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并于7月6日前汇总本学院的检查材料交研究生院。

(二)学校将对建设进展顺利的课程项目核拨2020年资助经费;对建设迟缓、问题较多的课程项目,提出限期整改要求,直至取消立项,退回建设经费。

联系人:侯顺     电话:87284088

E-mail:py@mail.hzau.edu.cn

附件:

1.参加中期检查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6项)

2.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中期进展

3.参加结题检查的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33项)

4.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结题申报书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620

下载: 关于研究生全英文课程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的通知.doc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