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工作动态News & Event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开发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作者:王玉编辑:胡晓雅审核:发布时间:2022-09-06

近期,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公布评审结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施丹、张爱武老师团队撰写的《一览offer派:专业技术人才招聘的独门秘籍》成功入选,这也是施丹老师团队第五次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据悉,本届评选于2022年3月21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76所院校的1395篇投稿,其中一般项目937篇。根据各院校的推荐及组委会遴选、自主邀请,95所院校的295位专家参与了函审工作,最终确定68所院校的117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一般项目。随着新时期我国高校教师评价体系改革的不断推进,高水平案例日益成为教师绩效评价的重要形式,“百优案例”的竞争也日趋激烈。

优秀案例的开发离不开教师的全心投入,更离不开配套的案例激励制度。我校MBA中心自成立以来,通过鼓励教师进行课题立项的方式进行案例开发,自2011年以来已经资助案例开发项目10批30项,其中8篇荣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15篇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收录。

附:施丹老师团队近年来开发的百优案例

QQ截图20220905165743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