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培养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如何写好科研论文》的考试通知
作者:编辑:刘太玲审核:发布时间:2020-06-03

各位同学:

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如何写好科研论文》两门在线课程的考试安排如下:

1.考试地址:yjshzau.xuetangx.com

2.考试时间:63日08:006月10日23:00

3.考试要求:考试为限时考试,作答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平台将于6月10日晚上23:00关闭。考试开始后即开始倒计时,中途离开倒计时会继续。考试只有一次作答机会,请同学们注意考试时间

本门课程将于6月10日晚上23:00结课,结课后产生的学习行为将不会被记入线上学习总成绩。请同学们在结课前完成课程学习及考试。

4.考试注意事项:请同学们提前调试好考试所用设备及网络,考试过程中如遇平台故障问题,请保存页面截图,向学院教学秘书反馈,经认定后给予重新考试机会。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2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