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微课”专题学习的通知
作者:编辑:李洪亮审核:发布时间:2020-10-09


各位研究生同学:

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越来越多,手段也越来越高明。为增强同学们的防骗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及意识,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经研究,学校拟开设反诈骗“安全微课”在线学堂,现就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19年及之前入学的在校研究生(含2019年入学)

二、学习及测试时间

2020109--1031

三、学习及测试形式

关注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通过页面右下角“服务专区”进入“安全微课”参加学习,学习结束方可进行结课考试。

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为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主要通过微动画、短视频和图文等形式播出,总时长约4小时,可以分次学习和重复学习,无学习次数限制。大家可以自主选择学习时间,在1031日前完成课程学习及在线测试。


附件:“安全微课”学习平台操作说明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09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