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Notices
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思政教育  > 正文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携带调频收音机参加考试通知(A类研究生组)
作者:编辑:李洪亮审核:发布时间:2020-10-07

 

各位考生: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于10月25日上午9:00—11:00举行,考试地点为第三教学楼A座1、2楼(准考证有具体考场号),即日起考生可登陆竞赛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凭准考证,研究生证或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检查。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进行中考生不得离开考场。

考试时需携带2B铅笔、橡皮、小刀、黑色水芯笔,能够收听学校英语电台广播(调频FM85.5兆赫)的收音机(需带耳机)。A类听力考试10:00钟开始。8:45将有试音广播,请考生调好收音机。

除规定的收音机、文具和证件外,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初试成绩预计通过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发布,请考生注意网上发布的信息。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7日

---友情链接---
华中农业大学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